小喻

跌落暮色观后感

跌落暮色by渐夏

第一人称视角叙述。文笔谈不上好,但胜在代入感强。

一开始是沙雕欢乐流水。后来大概就是,用平淡的语气诉说出最令人绝望的事实。

*可能涉及剧透

实在是太令人绝望了,又压抑又绝望。

我从他们进了戒同所开始,看到修漫被凌辱,都是麻木,和芳菲书院的人一样变得麻木。

我的眼泪在修远被电的时候决堤。

“是哥没护好你”

修远被拔下两颗指甲,承受最大级别的电压。

修漫被宋弥章当着修远的面凌辱。

后面修远被活活打死。

修漫伪装正常。

如果我有罪直接让我去死好了而不是让我深夜看跌落暮色然后哭得稀里哗啦难过到扭曲窒息的想歇斯底里大喊还要捂住嘴巴落泪。

太痛了。

可怕的是这些故事都发生过。真的有人被送去戒同所/戒网瘾所,被电击被虐打被凌辱被xq。

谈到苏容与失踪的时候,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突然从脊梁向上窜,我是个泛性恋,左眼下有一颗不明显的小痣。


评论(5)

热度(17)